因為埃西歐老大在噗浪上說︰畫女帝是流行...所以我也要跟上時代潮流! (學人精)
這也算是服務讀者吧!~XD

附贈的可當桌面版本︰

桌面版本︰800 × 600←由此進入  
桌面版本︰1024x768←由此進入 
桌面版本︰1280x960←由此進入 

PS:應觀眾要求...增加女帝單人版本.....

桌面版本︰800 × 600←由此進入  
桌面版本︰1024x768←由此進入
桌面版本︰1280x960←由此進入


感想......
我還是用我習慣的方式和畫風下去畫...
有時間我真的好想練習其他的畫風和方式畫畫看...不過可能會很醜吧!~(遠目)
(其實我很喜歡埃老大的畫風...好想試試看啊!)
話說回來這次都是利用空閒的一點時間...一點一點的畫....
因此竟然花了快一個月才完成...真的破紀錄了~Σ。口。 (時間的分配真難啊!)

大致說一下我畫圖的過程......


草圖...這次我是直接用繪圖板畫!



貝茲曲線拉線(可以參考這篇)....
為了方便修改,我把各部位分開...這裡我就開了17個圖層!~(驚!!)



開始上色....因為在噗浪上說圖的進度時...發現自己畫過 類似的姿勢...
所以加了一點小變化...雖然沒啥改變...Orz (先前決定細分線稿圖層發揮了作用!)



幫身體上色時...發現畫面有點單薄,決定加上袖子!



下半身完成後,加上了蛇...這時發生了悲劇!
因為已經開了上百個圖層,電腦速度開始變慢...
所以決定先把女帝部分的圖層合併...結果我忘記另存新檔!
啊~啊啊~我女帝原始檔不見了!Orz

我只剩下上好頭髮顏色的暫存檔...如果要修改,不就等於全部重來了... (重擊!!)

完成後的樣子....只剩下加上一些背景和陰影,
這部分我總是很懶,都只是稍微加上去...所以就不碎碎念了!!



呼~這樣混了一篇...(喂!)
其實我畫圖的速度恨慢,因為我都是邊畫邊修正(開始畫時總是不考慮好...)
所以我圖層分的很細,不但容易做變化也容易修改...但說真的電腦的負擔也很大....
真希望可以再換一台更好的電腦啊!(遠目)

PS:這個月欠大家的星座圖...我會盡快更新的!! 抱歉~>"<




克子-HITTO手機桌布下載區 (請大家多多支持!)
口水-HITTO手機桌布下載區 (請大家多多支持!)
 
 加入[BlogAD 部落廣告] (用部落格賺零用金!)

 
Tag:克子、BlueRex、塗鴉、漫畫、笑話、海賊王、航海王、One Piece、女帝蛇姬、海賊女帝、女帝、女帝漢考克、海賊王女帝、女帝蛇姬、航海王女帝、女帝漢庫克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子 的頭像
    克子

    克子 's 亂塗鴉日誌

    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